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河池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2022年1月7日上午,河池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评估座谈会,中共河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局二级调研员韦英波到会指导并作指导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贺怀阳代表市信访局作自评汇报。指导组对市信访局党员干部进行了评估测评及访谈。


指导组对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信访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安排严谨,工作落实有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实有效,学习教育效果质量较好,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指导组强调,下一步,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要认真梳理总结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准确把握主题,严肃认真对照检查,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正思想、提士气、转作风、促工作的实际成效。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坚定不移在深化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践行为民宗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持续聚焦“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办实事活动。要坚定不移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