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宜州区人民政府领导开展接访约访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县(区)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宜州区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2020年5月29日上午,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局长任中伦,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韦德武,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覃永龙到区信访局开展接访约访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领导同志耐心倾听了群众的问题及诉求,与来访人认真分析信访事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解释工作,和参加陪同接访的相关部门领导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现场解答,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要求及时跟进,限期处理并答复群众。此次接访下访活动共接访了4批群众,解决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涉及治安、土地纠纷、农民利益等领域问题。区领导分类施策引导他们理性维权,得到了来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宜州区人民政府办、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宜州区信访局、庆远镇人民政府、怀远镇人民政府、祥贝乡人民政府、宜州区自然资源局、宜州区调处办、宜州区市场服务中心、广西农村合作银行宜州支行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加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