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河池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9月23日下午,河池市信访局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黄永红主持,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相关上级文件精神。

会上,黄永红同志作了中心发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

杨柳萍同志以“从《共产党宣言》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为题作重点发言。

黄日萍、韩江同志分别就做好经济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既要有学习的紧迫感和良好的学习心态,又要善于读书、读“好书”,同时还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着眼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解决现实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