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河池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2月7日上午,河池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贺怀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会,其他处级干部及各科(室)、接访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2020年民主生活会指导五组黄朝健、陆耀华同志到会指导。



市信访局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会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进行系统梳理,深刻剖析,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贺怀阳同志通报了市信访局领导班子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市信访局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诚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从严从实,既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作风的作用。希望局班子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信访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贺怀阳同志代表市信访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诚恳接受,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