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及第一专题学习会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及第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贺怀阳主持,在家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贺怀阳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和自治区、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然后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随之召开第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以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开展。

韦兴昌同志领学,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大革命的失败、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烽火中发展壮大、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等五个方面来带领大家学习了1919年到1949年10月新中国成立这段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让大家从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红色历史中汲取力量,不断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日萍同志以“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不同人生”为题作了发言。让大家在学习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不同人生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党性上的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