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河池市信访局赴东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4月9日,河池市信访局到东兰县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市信访局及东兰县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了活动。

在列宁岩,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贺怀阳以“追思英烈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为党员们讲述了在这个岩洞里发生的革命故事以及孕育出璀璨的革命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在传承红色基因、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在列宁岩开展“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东兰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塔以及韦拔群烈士墓敬献花圈,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表达我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活动中,大家还先后参观学习了列宁岩、魁星楼、壮乡英雄文化园、韦拔群纪念馆,在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参观中,学习红色革命史、广西发展史,追忆那一段段革命峥嵘岁月史、祖国建设奋进史,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参观结束,在东兰县信访局召开重点信访案件研判会,把为民办实事落在实处。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堂党史学习实践课,还是一堂入脑如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理想信念教育课作为革命老区的一名共产党员,皆应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