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河池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 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5月31日,河池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贺怀阳主持。

该专题学习首先进行“红色经典大家看”活动。集中观看改革开放经典专题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第二集《在希望的田野上》,通过观影让大家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时代的变迁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自行观看学习剩下的12集,并推荐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和《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对改革开放有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集中观看“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为什么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伟大历史转折》《如何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

观影结束后,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由市信访局副局长韦兴昌同志为大家讲述邓小平南巡的故事。

办信接访科副科长覃太作了重点发言。

之后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党员对学习改革开放史的感受等进行发言。随后开展抽取100道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知识进行“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现场抽50题进行问答,抽50题进行笔试测试

最后,由贺怀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讲述《改革开放40年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