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河池市信访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12月29日上午,河池市信访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河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贺怀阳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动员部署市信访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直接联系群众,像是一面镜子,干部可以从这里了解群众疾苦,群众也可以从这里看到干部的作风和党委政府的形象。开展信访干部作风大摆查大整治活动,对维护党委政府形象推动全市信访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信访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实做细每一步骤、各个环节。要在“深”字上动真格、在“真”字上下功夫、在“改”字上出实招、在“严”字敢碰硬,牢固树立信访正气新风,做到破尸位素餐、不想干事的顽疾,立真抓实干的正气新风;破精神萎靡、不敢担当的顽疾,立勇于担当的正气新风;破粗枝大叶、不负责任的顽疾,立尽职尽责的正气新风;破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的顽疾,立心系群众的正气新风;破因循守旧、不思革新的顽疾,立思想解放的正气新风;破慵懒散拖、不讲规矩的顽疾,立纪律严明的正气新风;破小成即满、不求上进的顽疾,立攻坚克难的正气新风;破虚假浮躁、不讲真话的顽疾,立求真务实的正气新风。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严从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从严从实破除“八弊”顽疾;要坚持从严管理,敢于直面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信访实际,热心服务群众,为加快推进“六新河池”建设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