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秦春成到金城江开展接访约访活动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4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秦春成在金城江区开展接访约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心贴心了解百姓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金城江区河池镇那崖村那崖屯3名信访群众代表反映,该屯45户150人,村民饮水依赖屯内20世纪90年代建设的一个30立方米蓄水池,由于蓄水池过小、蓄水量少,水压小、水不够用等问题凸显,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请求金城江区人民政府新建供水工程。秦春成一边倾听诉求,一边认真做笔记,与金城江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分析,当场对信访群众诉求作出回应,并敲定解决方案。

秦春成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就是“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信访工作政治责任,进一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理念落到实处,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秦春成要求,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接访活动,多倾听群众诉求、多了解群众意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下功夫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普遍性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凝心聚力建设“六新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