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致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接听0771-12340,点赞平安河池建设

广大市民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对平安河池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安河池、法治河池建设,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2021年,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为98.52%,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成效满意度为96.94%,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为93.54%,均创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市民朋友大力支持的结果!

2022年,全市政法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抓实基层社会治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保持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广大市民朋友,河池市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您的关心支持。20223月1日至31日,自治区将以电话访问的方式,对我市平安建设情况进行评价。若您接到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随机调查0771-12340电话时,请积极接听、客观评价,为我们的家乡——河池点赞。您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更是我们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再次感谢对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