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一句承诺映初心 ——南丹县信访局“一句话承诺”活动侧记

一句承诺,虽然短短几字,却反映出党员“一片初心”的力量。近日,县信访局开展了“一句话承诺”活动,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句话承诺签名,用“亮诺”推动“践诺”。

该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信访服务质量、来访群众满意度等工作结合,大力推行党员“一句话承诺”,推动党员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岗位实际、自身条件和来访群众需求,不说大话、空话,具体到一件事、一个点上,用实际行动为来信来访群众办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具体实事。

信访局局长韦明杰承诺:“不忘初心,信访为民,做一个可亲可信的信访干部”。“从细节做起,让来访群众更满意。”这是该局党员聂磊朴实无华的“一句话承诺”。接访中心副主任付应军承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发扬作风,服务群众。”……

这些承诺虽然只言片语,却浓缩了一个党员对自己、对他人、对“初心”的认识和态度。“一句话承诺”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党员积极参与,围绕信访工作实际、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承诺。截至目前,全局7名党员已全部作出了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