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河池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6月28日,河池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兴昌主持。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十二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让党员们了解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

随后开展“微党课”学习,学习《半条被子 一句再见 五十年未竟的牵念》的党史故事。之后开展“红色经典大家看”暨收看经典专题片《铁血湘江》活动。


市信访局副局长黄理智同志为该专题作领学,何朝丰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姚崇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还开展了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知识大家答”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