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重要讲话


7月7日上午,河池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贺怀阳同志主持。


贺怀阳同志从“深刻把握好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把握好对一个主题和四个伟大成就的认识”“深刻把握好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深刻把握好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认识”“深刻把握好对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认识”等五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又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践行宗旨,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两个角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髓。



韦兴昌同志以“在新征程上,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为题做了重点发言。


其他参会同志分别对学习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作了发言。

最后,贺怀阳同志对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二是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通过学习来促进工作的更有效开展,通过工作来促进学习的更深层次领悟,相互推动、相互促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秦春成书记在河池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