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专项活动

9月1日至2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专项活动。

9月1日,自治区调研组在罗城县回访信访人,召开座谈会。

    9月2日上午,在市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市的信访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东兰县韦某华等4件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深刻剖析信访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阶段整改措施。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信访工作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与责任落实,合力解决好群众信访工作的“疑难杂症”,时刻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各级信访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为民解难、为党解忧的政治责任,在坚持依法依规办理信访案件的同时,合理利用“一线工作法”服务群众,推动信访事项“事心双解”,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要以中央、自治区部署的工作要求为重点,及时受理办理信访案件,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增强群众满意度,高效迎接下一阶段的“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9月2日下午,自治区调研组在都安县回访信访人,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建忠参加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文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