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到桂林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24-25日,河池市信访局赴桂林市全州县开展“传承长征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5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湘江战役纪念馆,一边观看湘江战役相关展示,一边倾听讲解员讲述那段激扬又壮烈的故事,特别是当介绍到“湘江战役师长陈树湘身负重伤,不幸被俘,用手从腹部伤口处绞断了肠子,壮烈牺牲,年仅29岁”的壮烈事迹时,“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随后,大家来到湘江战役觉山铺阻击战纪念碑林,聆听湘江战役故事,重走长征路,在庄严肃穆的纪念乐章中,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来到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毛竹山村参观学习。

    紧凑但又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既是一场“现场教学式”党史学习课,又是一场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我们今天能享受“碧水蓝天”是心中怀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先辈们用鲜血铺出来的,我们应当传承好长征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