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督导组到河池开展信访督导工作

1129-121日,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黄伟勤率督导组分别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和大化瑶族自治县开展信访督查指导工作。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和大化瑶族自治县在督导信访工作会议上分别汇报各县信访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推进情况。

黄伟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习总书记提出“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着力化解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人民至上,结合乡镇建立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坚持稳字当头,讲究方法、精准施策、坚守底线、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将矛盾有效化解在基层,切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自治区督导组在罗城县开展现场接访活动

自治区督导组在大化瑶族自治县督查指导信访工作

自治区督导组到大化瑶族自治县开展督导信访工作会议